|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糖度计、盐度计、双氧水浓度计、糖度浓度计、盐度折射仪等

网站公告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检测类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提供纺织、印染、服装检测仪器,颜色类检测仪器。同时还专业代理德国MN公司快速水质测试系列产品,美国JENCO水质分析仪,英国牛津测厚仪等。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各地质检、商检、公证检测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纺织、印染、服装、包装印刷、表面处理、环保、安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诚信、质优、团结”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我们与政府机构、企业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2008年,我公司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区提供公共安全检测仪器的任务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用心服务,顾客至上,顾客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ISO灰卡 ISO变色灰卡 ISO沾色灰卡
ISO灰卡 ISO变色灰卡 ISO沾色灰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51ISO灰卡 ISO变色灰卡 ISO沾色灰卡 
品牌: 其他品牌
产品型号: FY-ISO
产品规格: 盒装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4 10:49
  询价
详细信息
 方源仪器长期供应高品质ISO灰卡,ISO灰卡适用AATCC、ISO、DIN、BS、JIS、EN、GB标准中的纺织品色牢度评级。
ISO灰卡用于评估色牢度测试中的沾色与褪色,分1-5级,半级递增,装于包装套内ISO灰卡为通用的5级9档规格类型。灰卡灰度完全采用AATCC提供的色度学数据,经过精心配色制成。每一档的色度学数据均使用进口高精度分光光度计测定。

使用注意事项:

1. 保持灰卡清洁,切记不要触摸ISO灰卡的灰白对色部位。

2. 应经常检查灰卡上是否有手指等印记。

3. 如果发现印记已对评级产生干扰,必须更换灰卡。

4. 尽量避免触摸而产生的机械损伤。

5. 如果机械损伤对评级产生干扰,应更换之。

6. 灰卡用完后,将其装入套内


关键字:ISO灰卡,ISO变色灰卡,ISO沾色灰卡,AATCC灰卡,五级九档灰卡,美国标准AATCC灰卡,纺织色牢度测试灰卡,AATCC变色灰卡,褪变色测试灰卡,标准ISO灰卡。

相关产品
ISO灰卡   ISO变色灰卡    ISO沾色灰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