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糖度计、盐度计、双氧水浓度计、糖度浓度计、盐度折射仪等

网站公告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检测类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提供纺织、印染、服装检测仪器,颜色类检测仪器。同时还专业代理德国MN公司快速水质测试系列产品,美国JENCO水质分析仪,英国牛津测厚仪等。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各地质检、商检、公证检测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纺织、印染、服装、包装印刷、表面处理、环保、安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诚信、质优、团结”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我们与政府机构、企业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2008年,我公司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区提供公共安全检测仪器的任务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用心服务,顾客至上,顾客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格热敏试纸 单格37-154°测温纸 温度试纸
单格热敏试纸 单格37-154°测温纸 温度试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1单格热敏试纸 单格37-154°测温纸 温度试纸 
品牌: 英国THERMAX温度美
产品型号: 单格
产品规格: 1包/50片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3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单格温度纸37-154°有备货,其它规格请跟客服确认货期在下单

 单格37-154°主要用在酒店洗碗机消毒的测温。

 

温度试纸英国TMC测温纸

温度美牌THERMAX系列英国TMC热敏试纸采用温度测量的新工艺,不同于传统工艺是在一张小贴纸上布有一系列方格或圆点,来表示不同的温度,当测试点的温度大于该点的温度,颜色变为黑色或其他颜色。就可以判断物体所经历的温度。而不用长时间在旁监测。也可以用温度试纸做交货是的证据,这在食品和药品行业得到广范的应用。还有特殊行业用的测温纸,如纺织行业用热敏试纸。

 

高温度特点可应用行业。

电力交通:贴于发电机,变压器,车轮,油箱,铁轨定时检查,可保证正常预防事故。

家电业:电器外壳的彩铜烘烤时,利用热敏试纸测试来判断是否达到需要温度。

食品跟医药:可保证器具,样品消毒到需要温度,和做交货是的品质保证证据。

航空业:做发动机的其他机械的摩擦温度,高压开关,黑盒,散热器,油箱,及敏感部件的测温。

TMC温度纸的种类。有8格温度试纸,10格温度试纸,5格温度试纸,3格温度试纸,6格4格微型温度试纸,和种列式温度试纸,及单格温度试纸。还有纺织用的的热敏试纸。

各种类型的温度。

 

单格温度试纸,温度纸范围

尺寸直径12x13mm 1包50条

℃ 29 33 34 37 40 42 43

℃ 44 46 49 54 60 62 65

℃ 71  77  82  88  93  99  104

℃ 110 116 121 127 132 138 143

℃ 149 154 160 166 171 177 182

℃ 188 193 199 204 210 216 224

℃ 232 241 249 254 260 280 29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