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糖度计、盐度计、双氧水浓度计、糖度浓度计、盐度折射仪等

网站公告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检测类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提供纺织、印染、服装检测仪器,颜色类检测仪器。同时还专业代理德国MN公司快速水质测试系列产品,美国JENCO水质分析仪,英国牛津测厚仪等。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各地质检、商检、公证检测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纺织、印染、服装、包装印刷、表面处理、环保、安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诚信、质优、团结”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我们与政府机构、企业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2008年,我公司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区提供公共安全检测仪器的任务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用心服务,顾客至上,顾客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款小型色差计CR-20
新款小型色差计CR-2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4新款小型色差计CR-20 
品牌: 柯尼卡美能达
产品型号: CR-20
产品规格: 台装
供货期: 每天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3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新款小型色差计CR-20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供应新款小型色差计CR-20,通过简单快速操作,测量固体、粉末、糊状物等各种形态样品的色度值。

CR-201 

新款小型色差计CR-20主要特点:

1、显示多个色空间计算的色度指数-------您可以选择8个不同色空间的测量结果:L*a*b*,  L*C*h、Yxy,  Munsell,WI (CIE/ASTM E 313-96), Tint (CIE/ASTM E 313-96), YI (ASTM E 313-96)。

2、多点平均测量--------如果样品颜色不均匀,可以按测量按键取多个点的平均值作参考。

3、数据内存-------通过CR-20连接电脑应用程序,您可以把设置数据保存到测量仪器中。(数据内存:1, 000组数据)

4、目标罩保护玻璃--------CR-20的配备有目标罩玻璃片保护测量口径,以便您能直接测量包括粉末、糊状物和粘状物体等在内的各种样品。

5、打印机---------将打印机连接到CR-20,即可打印测量数据。

 

新款小型色差计CR-20主要规格

型号

CR-20

照明/受光系统

8/d  (8°照明/漫射受光方式:含镜面反射光)(符合DIN 5033 Teil 7.  JIS Z 8722务件d、 ISO 7724/1. CIE No.15、ASTM E 1164)

受光元件

硅光敏元件(6个)

测量光源

脉冲氙灯

测量时间

约1秒

测量次数

使用碱性电池且以10秒间隔测量时,可测约2000次

测量口径

约ø8mm

重复性

标准偏差△E*ab 0.1以内

(条件:以10秒间隔测量白色校正板30次)

所支持语言

英文、日本

端口

USB2.0

观察条件

10°观察角

观察光源

D65

显示内容

色度数据、平均值〔最多999次)

色空间

L*a*b*, L*C*h, Yxy, XYZ, Munsell (D65)

色度指数

WI (CIE/ASTM E 313-96),  Tint (CIE/ASTM E 313-96),  YI (ASTM E 313-96)

数据储存量

测量数据(最多1000组)

操作温湿度范围

0-40℃:相对湿度:85%以下(温度为35℃时/无凝露)

储存温湿度范围

-20-40℃:相对湿度:85%以下(温度为35℃时/无凝露)

电源

4节5号电池(碱性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USB总线电源或AC适配器(另售)

尺寸

66 mm(宽)x 159.5 mm(高)x85mm(长)

重量

420 g(不含电池)

 

中国代理商: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登良路62号南园综合楼5楼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滨路1051弄140号1101室
电话:0755-86372600  86372601  86372660  13823380501    电话:021-54888367  54888372  15901877801
传真:0755-86372606      E-mail: fyyq@vip.163.com         传真:021-54888351         E-mail:fyyq@vip.163.com 传真:0755-86372606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