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糖度计、盐度计、双氧水浓度计、糖度浓度计、盐度折射仪等

网站公告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检测类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提供纺织、印染、服装检测仪器,颜色类检测仪器。同时还专业代理德国MN公司快速水质测试系列产品,美国JENCO水质分析仪,英国牛津测厚仪等。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各地质检、商检、公证检测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纺织、印染、服装、包装印刷、表面处理、环保、安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诚信、质优、团结”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我们与政府机构、企业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2008年,我公司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区提供公共安全检测仪器的任务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用心服务,顾客至上,顾客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电子产品总将走上机械行业的领头军
公司动态
电子产品总将走上机械行业的领头军
发布时间:2015-02-13        浏览次数:444        返回列表

仪器仪表行业步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时代
  “随着节能降耗、低碳经济、民生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调整结构和转型已成为国家的长期国策,并带动了风电、核电、物联网、智能电网、高铁和轨道交通等一批新兴产业的高速发展,这些行业的发展为仪器仪表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市场。”我国仪器仪表行业也已经真正跨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时代。
  “目前,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已形成门类,品种比较齐全,布局较为合理,具有相当技术基础和生产规模的产业体系,已成为亚洲除日本以外的仪器仪表生产国,是发展中国家中综合实力强的仪器仪表生产国。从产品的科技水平分析,目前绝大部分国产仪器仪表产品处于20世纪90年代后期的水平,中低端产品品种基本齐全,能够批量生产,且质量稳定。”吴幼华说。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仪器仪表行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075.09亿元,同比增长14.86%;完成销售产值2980.36亿元,同比增长14.94%。1~6月,全国仪器仪表行业完成出口交货值514.13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0.18%。下半年仪器仪表行业总体上仍持续上半年走势,需求和产销仍处高位,但增幅将缓慢回落,预计全年产销增幅将略高于上年或基本持平。
  奚家成分析说,由于原材料、元器件等硬成本平稳微降,人工成本上升势头趋稳;信贷状况改善,企业应收有所缓解;调结构稳增长等财政投入逐步实施,需求缓慢上升。中国仪器仪表行业产销在持续两年高位增长后继续上升,行业整体上处于良性发展阶段。
  诸多“瓶颈”待解
深圳市方源仪器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登良路62号南园综合楼5楼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滨路1051弄140号1101室
电话:0755-86372600  86372601  86372660  13823380501    电话:021-54888367  54888372  15901877801
传真:0755-86372606      E-mail: fyyq@vip.163.com         传真:021-54888351         E-mail: fyyq@vip.163.com 传真:0755-86372606